我们家每天都是外婆做饭,可今天不一样了,你知道是谁做饭吗?听我说说吧!
今天,吃完饭了,我们都做到了位子上。这是爸爸说:“快尝尝我‘炒’的莴笋!!”我听了目瞪口呆,眼睛看着爸爸,心想:这怎么可能呢?他平时从来都不做饭,今天怎么坐起饭来了?肯定不是他做的。不对,他可能想让我见识他的厨艺。也不可能呀,刚才他还在屋里玩电脑,难道他有孙悟空的离魂法?我想来想去,终于说:“妈妈,这真的是老爸做的?”妈妈嫣然一笑,可不做声。她看了看外婆,外婆又看了看我,我又看了看爸爸。我们面面相觑。这是外婆说:“别看了,快吃吧!”我赶紧夹了一块塞到嘴里。“哇!太好吃了!”我说着又夹了一片塞到嘴里。但我还是不知道是谁做的。我拉了拉妈妈,又推推外婆,说:“快告诉我嘛!你们知不知道,这样有好多脑细胞死亡的!!!!”妈妈终于说了:“是你爸吵着要吃的,不是他炒的!”
“^_^哈哈……”我们伴随着欢笑声结束了这次有趣的晚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