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熟悉的人作文700三
我最熟悉的人是小堂弟弟,他才8岁我的小弟弟大名叫夏锦辉,小名叫辉辉。他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和一个肥嘟嘟的脸蛋,非常惹人喜爱 小毛弟对世界充满了好奇,如果你带小弟弟出去,他会手足舞蹈,脸笑成一朵花。如果你不带他出去,光自己一个人出去的话,他会哭的像下雨似的。就是因为他的好奇心,才让他差点丢了性命。他4岁的时候,妈妈正在做家务,我在看书,阳阳在玩。不知什么时候他跑向了阳台,打开了窗户,掉了下去!幸好他还算机灵,双手抓住电线杆,双脚踩到通水的管子,然后大声叫。我和妈妈听到他的叫声以后就赶紧寻找,最后到了阳台看到了我弟弟,妈妈赶紧把他抱上来,那时妈妈的眼泪都流出来了。经过这一次的教训,妈妈每天都要把阳台的窗子关好。
辉辉还爱说甜言蜜语。有一次,我问辉辉:“哥哥好不好?”辉辉马上说“哥哥好!”我又问:“姐姐是不是世界上最聪明的?”辉辉也说:“哥哥是!”总之如果是你的话里有两个字是一样的话,那辉辉就会重复这个字。
辉辉还是个“贪吃鬼”。有一次奶奶叫他给我拿南瓜子,可是这个“贪吃鬼”把南瓜子全都吃了,我一粒都没有吃到。辉辉还是挺聪明的,你只要对他说四个字以下的话,他就会重复的。假如你对他说:“啊弥陀佛”,那他就会含糊不清地说“啊弥陀佛”。
辉辉可以掌控他们家的快乐、生气。想让我们生气的时候,阳阳就会在地上拉一泡尿。想让我们快乐的话,他就唱一首他自创的歌。
这就是我弟弟,我很喜欢他,他就想一只快乐的皮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