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熟悉的人作文700二
最熟悉的人,我给你介绍我的妈妈,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、眉如柳叶、而且长得细高挑,虽然看起很文静,但做起事来很有魄力。
你看,下午六点过,妈妈一定会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赶回来,里面不是菜就是水果之类的东西,一回家,妈妈扔下手提包奔向厨房,生火做饭、做菜,一开饭,我总是跑到厨房吃妈妈做的菜,妈妈端菜时,我发现妈妈眼角边出现了几条细纹,那不是为全家操劳的痕迹吗?对,那就是。妈妈最讨厌我动作慢。
一次,半小时过去了,我还没做完练王的第二打题,于是妈妈走过来责备了我一顿,我心里很难受,但我动作慢是不对,可是我希望妈妈对我和气一些、耐心一些,我会在你的帮助中把学习速度提高的,请相信我。我最熟悉的人是我妈妈,她给我带来了多息怒哀乐,我将在您的光怀中长大!
今天,我给你介绍我的妈妈,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、眉如柳叶、而且长得细高挑,虽然看起很文静,但做起事来很有魄力。
你看,下午六点过,妈妈一定会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赶回来,里面不是菜就是水果之类的东西,一回家,妈妈扔下手提包奔向厨房,生火做饭、做菜,一开饭,我总是跑到厨房吃妈妈做的菜,妈妈端菜时,我发现妈妈眼角边出现了几条细纹,那不是为全家操劳的痕迹吗?对,那就是。
妈妈最讨厌我动作慢。一次,半小时过去了,我还没做完练王的第二打题,于是妈妈走过来责备了我一顿,我心里很难受,但我动作慢是不对,可是我希望妈妈对我和气一些、耐心一些,我会在你的帮助中把学习速度提高的,请相信我。
我最熟悉的人是我妈妈,她给我带来了多息怒哀乐,我将在您的光怀中长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