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的作文
元旦的到来,证明着一年的结束,也标志着一年将要开始。在经历了一年的风吹雨打之后,我们迎来了新的太阳,新的蓝天和彩虹。
明日的一切都是新的,新的柳条儿在向我们招手,他的脸上充满着笑容,那笑容是在经历过风雨之后的坚强和从容,他对我说“朋友,高兴点,让过去的事情永远埋葬在过去,因为今天已经是新的开始。”我对他笑笑。
其实我本来并不讨厌今天,因为我出生在这一天。每到这一天,我就长大了一岁,可是我却觉得我在渐渐逝去生命。每到这一天,时间就提醒我,我又消耗了一年的时间,却没有做任何有意义的事,而只是在庸碌中度过了一年。现在已经是九年级了,马上又要面临着一次分离,我害怕,我恐惧,我担忧,所以我讨厌时间过分的流逝。
记得上六年级的那年,这是我在记忆中可以回忆起的唯一的一次分离。
平常日子,学校开始上课的时候,总有一阵喧闹,直到老师将要走进教室时,才有几个同学吆喝两声“老师来了,老师来了,……”同学们才飞奔到自己的座位上安静的坐下,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。有时,如果座在门口的同学喊得不及时,我们不免又要挨一顿批。时不时还有迟到的现象。可是今天大家都来得特别的齐,上课时也没有人讲话。只听见老师手中的粉笔“沙沙沙……”的发出声响。不一会儿,黑板上的字已被排的密密麻麻。那是我从上学以来看过老师写的字中最美丽的字,因为那不仅是考试的答案,而更重要的是包含着老师对我们的爱和不舍。老师停下笔,转过身,眼泪已在眼圈中打转。老师嘶哑的说道“今天或许是我们全班所有人最后一次座在一起,座在这个班级了,所以大家要珍惜这最后一课。”当时我就哭了,其他同学也哭了,老师也哭了。我们哭的团结,哭的大方,哭的委屈。以前没有过全班六十几个人同时做一件事做的这么齐心协力,也没有哭的这么大方,这么委屈,好像这是我们天经地义应做的事。
所以,从那以后我就讨厌分离的滋味。
可是柳条儿满载笑容的对我说,让过去的事永远埋葬在过去,因为今天已经是新的开始。我就有些动摇。是啊,虽然失去了一部分,但是又有了新的一部分去代替它,我的生活依然是完整的。
现在的班级,依然给我带来快乐,喜悦和忧愁。或许等到毕业,我已不会再这么难过。再到开学,步入一个新的学校,走进新的教室,接触新的同学,我也不会有那么多感触了吧!
一年的结束就代表着一年的开始,让我们用新的面貌去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吧!
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,匆匆地、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。不知不觉中,一个值得回忆的xx年匆匆地走了,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,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。新年来了,大街上、超市里、菜市场里人山人海。...
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,匆匆地、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。不知不觉中,一个值得回忆的xx年匆匆地走了,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,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。 除夕夜,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。
今天是XX年的最后一天,我怀着期待的心情一蹦一跳的来到了学校,才发现我校迎来了“殿堂级”的狂欢节,大家都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之中。 今天的文艺联欢会节目可真是丰富多彩,五花八门,有的表演英语童话剧,还有的表演元旦party元旦party的...
xx的元旦节,显然是姗姗来迟。我期待已久了。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,匆匆地、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。不知不觉中,一个值得回忆的xx年又要悄悄地走了,带走了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岁月,大约在公元前五万年左右,古埃及人已由游牧改为农耕,定居在尼罗河两岸,他们的农业收成与尼罗河是否发生洪水有很大关系。
元旦,带着新一年的期盼悄悄来了。而我的好朋友张佳景的生日正是这一天,今天,大家告别了“骏马”xx年,迎来了“小羊”20xx年,也庆祝张佳景的生日。
如果你问我春节里最快乐的一件事是什么,我会回答:那是大年三十晚上在姥姥家和姐姐、妹妹一起燃放烟花爆竹。大年三十晚上,我和姐姐、妹妹一起在姥姥家楼下放鞭炮。
除夕夜,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。“happynewyear!”次日清晨,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,我睁开了向xx年寻视的双眼。翻开日历,翻开了新的一年,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。